Thursday 1 November 2012

假期

终于到了我最喜欢的假期...  年头一开学就在等这天嘿
假期当然爽..!!  每天能睡到自然醒,晚上不需要早早睡觉,不需要看老师脸色...还有等等的好处 hoho... that why i love holiday so much ...!

之前我有在烦恼到底假期要不要出去工作好....    也尝试过在家里闷到暴的滋味,出去工作顺便交朋友...  多么的好.!!  不过又考虑到假期要补习,  跟家人朋友出去 时间受束缚 ...  /.\...   给工作绑住时间,是多么的不自由!  所以就干脆不要打工了  /.\...   家人也有叫我出去 做工,不过想到没自由 就不想做了!!   不如好好利用这个假期, 享受假期..!

年终考试成绩不是说很好  哈哈....   都过去了  就不会再想多多   起码我有努力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